帮助对象

慈,是慈悲为怀的关爱;善,是善良为本的互助;我们全心全意的帮助孤儿、辍

学学生以及贫困、灾害、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困难人及家庭,让他们度过人生的苦

难,迎接新的希望和未来。慈善基金成立以来,我们累计帮助的人数已超百名。


抗击病魔,助力生命

厄运的降临总是那么猝不及防,原本的日子虽然清贫却也安乐,如今数十万的医疗费用让她的家庭不堪重负,金百临慈善基金会了解情况后决定伸出援手希望她能渡过难关。

2018-04-19

生命的希望我们共同守护

她饱受尿毒症的折磨,合适的肾源带来了生的希望,但这个收入微薄的家庭却为了医疗费用犯了难,金百临慈善基金会得知这一情况决议捐出善款,帮助他们走出阴霾。

2018-04-19

春风送暖,爱润心田

恶性肿瘤一直是医学难以攻克的一道难题,普通家庭更是难以负担高额的医疗费用,她在海峡那头进行了肿瘤手术,回到海峡这头还要继续化疗,金百临慈善基金会得知这一情况决定捐出善款,助她康复。

2018-04-16

世上难事几多,人间大爱常在

本是充满欢声笑语的烂漫年华,耳中却终日只有重症室的静谧,由于免疫功能低下,她不得不更换肝脏,但本不富裕的家庭难以承担巨额的医疗费用。金百临慈善基金会得知这一情况决议捐出善款,帮助她度过难关。

2018-03-14

愿真情抚去生活的伤痛

当家庭的顶梁柱遭遇突如其来的病症,一切都让人手足无措,肝癌晚期的诊断书和每月数万元的医疗费用更是让整个家庭陷入困境,金百临慈善基金会了解情况之后立即决定献出善款,为这个寒冬中的家庭送一份温暖。

2018-01-11

生命之光,我们共同守护

他年仅三周岁,面对的却是人们谈之色变的白血病。化疗、移植在带来痛苦的同时也带来了活下去的希望,但巨额的医疗费用却让这份希望如风中残烛摇摇欲坠。为此金百临慈善基金会特意送出善款,助他守护这份希望之光。

2017-12-28

真情永在,爱心长存

癌症已经成为人类所面对的最大敌人,母亲与丈夫的病情已经让这个家庭举债累累,如今枕骨囊肿的她更是无力承担各项医疗费用,病魔无情人有情,金百临慈善基金会了解这一情况决定为这个家庭送出善款。

2017-11-14

天有不测风云,水火无情人有情

原本美满的家庭因为一次沼气爆炸而濒临绝境,身体的伤痛和巨额的医疗费用已让他们无力承担。水火无情人有情,金百临慈善基金会得知这一情况快速反应,决议为他们送去善,款尽一份力。

2017-12-25

温暖传递,这个冬天不再冷

凛冬将至,有那么一群可爱的孩子还没有购置冬衣。金百临慈善基金会心系留守儿童,以传递温暖为己任,为远在毕节山区的孩子们送去新衣,希望帮他们驱走冬天的寒意,让真情的温暖常驻他们的笑脸。

2017-10-27

关爱常在,真情永存

本应尽享天伦的家庭因为癌症的侵袭笼上了阴霾,高额的手术费用耗去了家中积蓄,后续治疗费用成为了难题,金百临慈善基金会了解到这个情况,迅速做出反应,决定捐出善款帮助这家人重拾笑容。

2017-10-12

世间冷暖虽无常,总有关爱存心间

这是一个大家庭,三胞胎的降生使得本不富裕的他们步履蹒跚,作为家中唯一的劳动力,独自在外打工的他承担了家中所有的开支。金百临慈善基金会得知这个情况决议为这个家庭捐出善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2017-09-25

不畏长路艰难,与爱相伴同行

与病魔的抗争就像一场马拉松,对病人及其家人都是考验,我们不希望病人因为经济问题倒在半路,金百临慈善基金会经过了解决定采取行动给予其经济上的支持,希望患者早日重获健康。

2017-09-05

真情不灭,情满人间

苦难往往使人坚强,她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独自一人含辛茹苦的付出并没有击垮她,但如今病痛的折磨却让她不堪重负。金百临慈善基金会得知这个情况决定把关爱的光辉洒向这个家庭,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2017-09-05

病痛无情人间有情

造物弄人,上天将厄运降临到一个普通的家庭时,一切都是那样的猝不及防。多次的手术及化疗产生的巨额费用无疑是抗击病魔的重大障碍,金百临慈善基金会经过了解决定伸出援手,为生命助力。

2017-09-05

敬老爱老,回馈社会

他们是一群可爱的老人,却因为生活的种种无法安享天伦。金百临青少年演说特训营的小学员带来的慰问和生活用品为老人们的脸上添了一抹笑容,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的社会可以真正的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2017-07-17

愿每个生命都能被温柔对待

他是一个弃婴,从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命运就显得那么不公。好在人间大爱尚存,孤儿院的收养、救治为他带来了生的希望。经过了解,金百临慈善基金会决定伸出援手,为他送去治疗款,希望他能重获新生。

2017-07-07

愿善良的人都被生活温柔对待

严重的病情几乎让他面对鬼门关,家人的关切和医院的努力将他拉了回来。上天给了他重获新生的机会,但多次的抢救和手术已经让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不堪重负,金百临慈善基金会得知了他的情况,决定伸出援手,帮助他走出病痛的阴霾!

2017-05-26

抓住希望之光,用责任扛起家庭的未来

他是一个好父亲、好丈夫。年轻的肩膀上挑起了一家四口的重担,如今在砥砺前行的道路上却不得不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多年的眼疾已花去太多的精力和金钱。金百临慈善基金会得知这个情况决定伸出援手,帮助他扛起家庭勇往直前,迈向美好的生活。

2017-04-19

对生命的热爱终将战胜病魔

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癌症无论对患者本身还是其家人来说都是灾难性的,作为一个与病魔不断抗争的勇士,短短半年,她7上战场。如今即将进行第8次化疗的她却面临严重的经济困难,金百临慈善基金会了解了她的情况之后,决定帮助她渡过难关,为她送去善款,助她早日战胜病魔。

2017-03-14

这份对于生命的渴望,必将战胜一切

20年间,她经历了四次大型手术,数次的病魔侵袭令她饱受痛苦并失去了工作能力。也因此,她的家庭负债累累,经济困难。但即便如此,她对于生命的渴望,对于未来的期盼支撑着她一次次战胜病魔!基金会在听闻了她的事迹后,深受感动,为其送去善款,希望能够早日恢复健康,开始新的生活!

2017-02-16

雪中送炭,以心化爱

两次靶向治疗,9个月的药物服用,高昂的医疗费用......44岁的她因身患乳腺癌,遭受了许多痛苦与磨难,本就不宽裕的家庭早已负债累累。基金会在收到捐助申请后,将善款送至患者手中,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2016-12-27

眼前虽黑暗,光明在前方

为了治疗十二指肠癌,他们一家都耗尽了所有积蓄,并身背负债。也因此,其已无力承担后续治疗费用,只得向社会求助。基金会经核实确认后,为帮助他继续进行治疗,及时送去善款,希望其早日康复。

2016-12-20

我们相信,爱会令所有阴霾消散

他尚在壮年,却被诊断为肺癌、肾癌晚期,而他的母亲也同样被诊断为肺癌晚期。病症如大山一般压在这个贫苦的家庭身上,只有社会的帮助才能助他们渡过难关。基金会秉持慈心向善的理念,将善款送至他们手中,希望能够早日走出阴霾。

2016-11-28

横祸天降,爱愈身伤

他和他的女儿因为一场意外而导致腿部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多次的治疗及未来将接受的植皮手术令这个家庭无力承担。基金会在接到求助信息后,经准确核实,及时送去善款,帮助他们早日康复。

2016-10-27

不轻言放弃,前方的道路充满阳光

她于2015年被确诊为细胞癌,一年后因癌细胞转移,再度被确诊为肺癌。高昂的医药费不断折磨着这个家庭,但从未停止抗争。基金会得知情况后,及时送去善款,希望能有效缓解这个家庭的负担。

2016-09-29

病魔终将为爱所化

他和他的女儿因为一场意外而导致腿部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多次的治疗及未来将接受的植皮手术令这个家庭无力承担。基金会在接到求助信息后,经准确核实,及时送去善款,帮助他们早日康复。

2016-11-09

病魔虽无情,世间满关怀

今年8月被确诊为结肠癌的她因身体原因无法立即手术,需要进行长期的化疗。高昂的化疗及今后的手术费用几乎要压垮了这个普通的家庭。基金会遵循宗旨,在确认情况后将这份满载祝福的善款送去她的家庭。

2016-09-27

病痛如寒冰,爱心化暖阳

他身处壮年却患上了脑血管瘤,为治疗疾病他于南京做了开颅手术,高昂的手术费用令他已无法承担术后康复治疗。无奈之下,他寻求基金会的帮助,而基金会在核实情况后,及时送出善款,帮助其早日康复。

2016-09-19

孩子别哭,雨后的天空将有彩虹

他是一个连1岁也不到的孩子,却因基因的自发突变而患上了先天性中性粒细胞减少症,要根治必须要骨髓移植。高昂的手术及治疗费用令这个普通家庭陷入困境,孩子承受的痛苦也让他的父母每日以泪洗面。金百临慈善基金会在闻讯后,经决议,为这个家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孩子别哭,孩子别怕,雨后的天空将有彩虹。

2016-09-09

癌症无情,情系永州

42岁的他本是家庭的顶梁柱,却被诊断为原发性肝癌晚期而需要大量手术费治疗。在经历了多次手术后,其家庭已无力支付其医疗费,无奈之下寻求金百临基金会的帮助。基金会为帮助其家庭,在确认情况后立即送出善款,希望其能早日康复

2016-08-29

情系江南,爱在锡城

他是一所大学的副教授,多年教书育人,桃李遍布天下。然而,不幸患上肝硬化彻底打乱了他的生活。如今正在医院治疗的他即将进行肝脏移植手术,然而高昂的手术费用令人望而却步。金百临慈善基金会接收到求助信息后经核实,当即捐出善款,帮助其筹集手术费用,早日康复。

2016-08-02

希望不灭,爱存心间

现年60岁的他于2015年被确诊为鼻咽癌放疗后骨转移,至今手术及化疗放疗的费用已令其家庭债台高筑。无奈之下,他寻求了金百临慈善基金会的帮助。基金会在核实情况后,向其家庭捐出善款,祝愿他能够早日康复。

2016-08-02

善举义行,爱满郴州

他,是家庭的顶梁柱,却因被诊断为再生障碍性贫血而轰然倒下。在辗转多家医院治疗后,虽然病情趋于稳定,但后续的治疗费用对这个普通的家庭来说却是天文数字。基金会核实情况后,送出善款,祝愿他能够早日康复,带领家庭继续前进。

2016-07-01

希望不灭,爱心永存

她的丈夫因车祸无法工作,她的儿子仍在学校学习技术,家庭的重担压在了她一个女子的身上。然而,多年的操劳却让她被诊断为慢性肾功能不全,治疗的费用已让她们一家不堪重负。慈善基金会在接收到救助信息后,及时伸出援手,希望这位伟大的女性能够早日康复。

2016-06-16

情系患者,大爱彰显

七次化疗、多次骨穿和腰穿,这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全部发生在年仅22岁的学生身上。最近病情再度复发,需要做骨髓移植手术。然而,多年的治疗已经让这个家庭无法承担高昂的手术费用。基金会核实情况后,将善款送至他家中,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

2016-05-30

阴霾消散,爱传温暖

年仅27岁的女子被查出恶性黑色素瘤。从无锡辗转到北京,治疗过程将近两年,她的母亲失去了工作,祖父因心肌梗塞被送进了医院。病痛的折磨,生活的压力全部压到了她的家庭。基金会在确认情况后,伸出援助之手,祝福她及其家人都能够早日康复。

2016-05-16

白血无情, 爱心无价

年仅4岁的小男孩,本应是享受快乐童年的年纪,却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治疗费用对于这个普通的家庭来说是个天文数字。基金会在核实情况后,立即送去善款,希望小男孩能够早日康复,拥有欢乐的童年。

2016-04-21

一人有难,共施援手

2016年1月21日,作为家庭顶梁柱的他因为爆发性肝衰竭轰然倒下。在做了三次人工肝后,情况却并没有好转,高昂的手术治疗费用让其家庭无法承担。基金会两度伸出援助之手,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重回生活正轨。

2016-03-28

病魔无情,爱暖人心

无锡某尿毒症患者出院后,仍需服药并定期复查,庞大的治疗费用对于特困户的家庭来说雪上加霜。基金会获悉后,伸出大爱之手,将善款送到他的身边。在减轻家庭负担同时,愿他早日康复。

2016-03-28

白血无情,世有真爱

三岁小男孩不幸患上白血病,小小年纪却需要做13个疗程的化疗,医疗费用对其家庭来说也是一个天文数字。基金会在核实情况后,立即送去善款,帮助小男孩筹集医疗费用。

2016-03-09

积善成德,与爱同行

年仅22岁的男孩被确诊为先天性纤维瘤而需要大量手术费治疗。在经历了多次手术后,其家庭已无力支付其医疗费。基金会为帮助其家庭,在确认情况后立即送出善款,希望其能早日康复

2016-03-08

仁心善举,爱满通州

通州一位90后的女孩被确诊为淋巴癌,短短两个月已进行了六次化疗。高昂的手术费用对于她们这个普通的家庭来说已是无法负担。基金会得知此消息后,立即送去善款,希望帮助女孩渡过难关。

2016-03-07

伟大母爱,善举义行

一位普通的母亲,她的儿子因身患脑瘫而被正常幼儿园拒收。于是她从工厂辞职,于2013年3月成立金太阳儿童之家,为残疾儿童提供日常生活技能服务。基金会感动于这位伟大母亲的善举,捐出善款用以购买特殊儿童培训用品,希望他们能够在同一片天空下茁壮成长!

2016-03-05

飞来横祸,以爱化解

仅8个月大的宝宝因疏忽不幸被烫伤,承受着成年人都难以忍受的痛苦。基金会向其监护人潘亚庆捐赠善款,缓解其家庭的经济压力,帮助小朋友获得及时治疗,早日康复。

2016-02-19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

年仅5岁的小朋友却不幸患上了白血病,生命岌岌可危。基金会拿出善款作为医疗费用,希望小朋友能够康复,重新拥有美好的童年。

2015-11-11

爱满毕节,真爱留守

贵州毕节当地农村有许多留守儿童,基金会在了解情况后,对当地妇联捐赠善款,用以提供服装、文具等生活学习用品。关爱留守儿童,让冬天不再寒冷。

2015-11-04

爱心援助,情满梁溪

基金会援助淋巴瘤患者善款,减少他家庭的经济负担,帮助他早日康复。

2015-10-30

帮困助学,圆梦玉树

玉树藏族自治州第二民族高级中学的15名学生,他们成绩优异但是家庭条件困难。慈善基金会每月捐助善款已资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2015-09-01